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兜風心情 (Yamaha「兜風50」輕跑車廣告曲) 1989年

《兜風心情》是香港歌手張國榮的第十六張錄音室專輯、第四張國語錄音室專輯,於1989年7月10日由新藝寶唱片發行。

作詞:劉虞瑞 /作曲:大森俊之 /編曲:大森俊之
演唱:張國榮/柏安妮  (廣告角色:野口強/原田美和)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擁抱每個夢想 在風裡

是柔情吹過你輕盈長發,吹不走那溫柔的眼光
這個世間在等著一點點愛憐,伸出雙手別叫愛走遠

就讓時間輕輕地多流一些,把那情 誼悄悄地多留一點
載著風的翅膀 尋訪夢的故鄉,迎著滿天的陽光 看我們翱翔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是柔情吹過你輕盈長發,吹不走那溫柔的眼光
這個世間在等著一點點愛憐,伸出雙手別叫愛走遠

就讓時間輕輕地多流一些,把那情 誼悄悄地多留一點
載著風的翅膀 尋訪夢的故鄉,迎著滿天的陽光 看我們翱翔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擁抱著每個夢想 逗留在風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 Ester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Ester 1.找到自己的目標,(夢想可視化、習慣養成系統、自動化、心流、激勵) 2.一個計畫,系統學習,告別碎片化 3.善用COCA語料庫 4.建立個人(單字圖書館) 5.閱讀邏輯鍛鍊:使用anchor與wonder 6.利用COCA的WORD功能 7.教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