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路途 /新寶島康樂隊-第狗集

電影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主題曲
作詞:林佑丞、陳昇 /作曲:林佑丞 /編曲:王繼康

聽到天邊的風啊吹啊吹    吹來吹去吹到我的心肝底
在這個撩亂繁華的世界    好佳在有你陪我走一趟

看到天邊的月娘啊掛在那    騎車繞啊繞過了半屏山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早的日頭赤炎炎

Oh Hey~ 風雨我不驚    Oh Hey~ 路難走也要走
Oh Hey~ 日頭要下山    Oh Hey~ 有你來作伴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早的日頭赤炎炎

聽到天邊的風啊吹啊吹    吹來吹去吹到我的心肝底
在這個撩亂繁華的世界    好佳在有你陪我走一趟

看到天邊的月娘啊掛在那    騎車繞啊繞過了半屏山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早的日頭赤炎炎

Oh Hey~ 風雨我不驚    Oh Hey~ 路難走也要走
Oh Hey~ 日頭要下山    Oh Hey~ 有你來作伴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早的日頭赤炎炎

告別了漂泊的青春 我陪你走天涯
為什麼我心內猶然酸酸    我所愛的人 你在哪裡    

天邊的白雲啊    你不要笑我傻
她有在夢中跟我說    我所愛的人在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 Ester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Ester 1.找到自己的目標,(夢想可視化、習慣養成系統、自動化、心流、激勵) 2.一個計畫,系統學習,告別碎片化 3.善用COCA語料庫 4.建立個人(單字圖書館) 5.閱讀邏輯鍛鍊:使用anchor與wonder 6.利用COCA的WORD功能 7.教別...